星期一, 二月 27

標 籤






我不喜歡為別人貼上標籤,正如你不想被人對你貼上標籤。



如果有必要說明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我只能坦白得說我和同學相處不來!
我喜歡閱報看新聞;他們喜歡追韓星
我喜歡買工具書,他們喜歡演唱會
我喜歡吃得飽,穿得暖,睡得好;
他們喜歡吃得fashion,穿得fashion,睡得fashion


請原諒我是一個不fashion的人.
因為我追求的東西不一樣.

要批評別人時,先想想自己是否無完美無缺。
如 果 你 们 喜 欢 做 那 就 做 吧 , 但 我 想 告 诉 你 们 这 是 一 种 非 常 幼 稚 的 行 为 。


我怎麼樣看別人,別人就怎麼樣看我。
不是嗎?






就如你今天平白無故向我毒舌,但我不会想针对你,
更不会对你贴上‘沒禮貌’的标签,因为我相信你是会改变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