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25



自從和學記來得十分要好,突然覺得患了社交恐懼症.
我知道我已沒有過去內心的那團火,看見了太多的人情世故.
自己更加不會輕易把‘永遠’說出口.


相識容易,相處難!



地上有大的圈圈就有多少人站在裡面。
並不是孤僻不說話不站進裡面,
而是一旦踏進了這個圈子也不定是...


是不是種預告?
我希望我的笑容還是繼續保持原有的溫度


我沒有很紅,沒必要那麼累。

4 条评论:

  1. 每日报道:“马来西亚熊猫在台湾很享受人生哦。”
    看得我如此的饿,你要负责!!!所以下次回来要买很多很多好吃的给我。我会对你感激不尽的哦^^在那里要成为拼熊猫哦,拼命认路,拼命找好吃的,拼命找好玩的,还有最重要为梦想拼了哦!!!前三者是为了我们,后者是为了你自己。只要你认得路,能找吃找好玩,我们去玩就绝对不成问题了。还有忘了,到时记得帮我们出钱哦。小女子最缺的就是钱。哈哈,panda加油加油再加油,好像加得好满哦 XD!!!怀一挺~fighting!!

    回复删除
  2. 你还报道叻....?你要参与我爱11台湾自助旅行吗?我想我会行李多到回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爱11台湾自助旅行??? 虾米来geh?? 背包旅行??? 如果我把自己包成包裹,寄去台湾,会不会便宜很多?~~哈哈~~呜呼!!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你拍的照片哦~~记得拍多点哦!!^^

      删除
    2. 哈哈!台灣寄包裹很貴,而且你又那麼重拉!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