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19

2 0 1 1 的 终 点 , 2 0 1 2 的 起 点





对我而言,这是2012全新的一天。
我在大马的最后一个早晨!



有些事情没有必要强求就不用伪装。
因为我已经努力过。


不是吗?
今天走了以后,我知道自己不再是那个傻大姐。
我需要背负着许多现实的场景完成我的学业!
让那些曾看不起我的人来个绝地大反攻。


我会好好保重自己。
我会好好爱惜自己。
我会好好让自己好过。


别担心我。
结束那18年来父母的溺爱,我知道从此没人在为我料理。
可是,我更加明白这是成长过程。

我懂了。
中学的时候很叛逆,遇到挫折,闯荡世界; 大学了,遇到委屈,面对不公,就想往家里跑,躲在爸妈怀里什么也不说, 拍拍我的背就行。于是,懂得了, 翼未丰的翅膀惦记着飞,展翅翱翔了却惦记着归。



周美美,说好把最后一晚的时间些写给你履行约定。我很抱歉!我还是有很多话要对你说, 这次,我真的出国了!有些来的太突然不太不可思议。开心之余,第一个不舍得的人想起就想起你。谢谢你,不是因为你我学不了如何珍惜!感谢上天让我在对的Moment遇上你!我是应该那天勇敢一些走上前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韩权,你别对我太好。别迷恋哥,哥只是一个传说!真正和你开始混在一起是去年的事。我知道你想去精诚,所以我会在你还没来之前搞懂那些路线什么的!事情过了就过了,别让自己老是沉淀在那些过去。你不是对我说我应该把她忘了吗?我很努力了!我知道你的思念期是无限期,可是有些幸福可能在不远处等你呢!

Iris,能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念书是那么好的一件事!我走了,你一定要好好保重哦!放心,我一定会过得很好。所以,你也一定过得好好哦!你是知道那个Stan是那么牛脾气,因为在意所以你会生气他些无限多的缺点。在你身上看到了许多包容和爱!加油啊!我等你们一起毕业拍毕业照!

Stan,别老是对你的大老婆乱发脾气。她是真的在意你才会生气你!你啊,再不要把自己的肚子养坏了!我不想看见两年后的你像我老爸那样!你是我学记最熟悉的组员,伙伴,朋友!我不在了,没人控制你的语言**。你记得要积一些口德!

Guan Yao,你好坏!知道我听了那首歌,更加舍不得你们=[昨天小聚才知道你从来没有放弃对她的爱,让我有些惊讶。那么多年了,你依然是专一的小子!加油啊!帮我好好管那个Stan!我买定高梁了!所以,一定要给我干我,不然我就干你!

Chee Xian,好好照顾你的老婆!好难得,见到你的老婆哦!放心啦,我这两年变成怎么样,我会给你大Surprise!所以,那时候最好别给我跑到远远的!STPM,加油哦!

Yeejie,要坚强!Be Strong!熬过了这些年,你就和别人不一样!你一定要把大学念完!不要太想我,如果真的想我随时呼叫我的名字!我就会给你力量面对困难!

Sherly,你这傻婆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hometown读书。我走了,距离拉远了好多的事情。我们不再能陪伴你们。谢谢你,因为一直以来让我去追求我喜欢的事情。从来不会因为我有太多学记活动而放弃这段友谊!

Sandrine,你的JJ我是帮你找定的咯。毕竟现实和梦想有些差距。我就找个冒牌的给你!哈哈!你啊!虽然有时受不了我对你的大小声,可是你还是忍受了4年。现在少了我这声音,你会觉得耳朵比较清静啦。好好念好Graphic,我等着你的作品哦!

Jia Ying T,你这NS的老家伙!好好努力工作啊!如果决定放下心做就应该做好!我挺你!

Jia Ying,人生最大的遗憾是没有参与自己的梦想!无论未来你走那一条路,我希望那条路是你自己喜欢的。要就敢敢去做!无论结果是好是坏,可是你已经得到了你要的!加油!

Hazel,你这东北姑娘把人家骗得团团转,实在太过分了!你是时候专心读书啦!如果考到好的话,考虑买一些东西送给你咯。

Fei,谢谢你的Cupcake!我实在太感动了!如果你真的去Sabah念书一定要告诉我哦!别老是学我EMO.别迷恋哥,哥只是一个传说!



正 在 搭 往 未 来 的 班 机 。



4 条评论:

  1. 傻婆,我挺感动的.....不过我想问你一个问题,你是不是太久没看我哭啊?在哪里好好努力的爬山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才傻婆!你好像第一次因为我而哭呢!你去当兵都没那么感触咯!

      删除
    2. 天啊,你是特地的噢~当兵不同。遇到好的朋友在那里离开时才会哭,遇到很抱歉的那一种朋友,你认为我会哭吗?开心都来不及啦~为他们哭,简直浪费我体内的水分...没有骂他们算我的EQ高~x3x

      删除
  2.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能和不同性格的你們走在一起當好姐妹!今天,正因為遇到那些很抱歉的朋友讓我心裡十分不舒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