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23

認 為



暫時還沒那麼快開課,這幾天的日子過得不錯。
只要我不讓自己一個人放空,我不會突然想起任何事情而Emo.



其實,台灣的生活簡單!
【請看下圖】




人到了國外就是要不一樣。
很多人會認為我以後會不會回留大馬。
其實,我.....不是很明確的知道叻!


因為來到這裡我的想法統統改變了!
這裡的文化,生活是我一直想要追求的!


雖然我還是很不能適應這裡的天氣和貨幣,但是我想過久了后會習慣!
請你們放心,我過得好!


並不是我有多大的堅強。
謝謝老天,可以讓我出來看看這個世界!


在大馬的我認為自己做得很多,
在台灣的我認為自己不但要做的多還要給自己機會去嘗試。


這不是一個權力,而是一種嘗試!


3 条评论:

  1. 所以你已经开始了旧字生涯啦?哈哈,学习愉快吧!
    很开心你在追求梦想的路上有非常积极的想法!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唄!不然,我考試肯定被當掉!我很難不讓自己不emo!

      删除
    2. 慢慢就会习惯的啦,你会爱上那边的~尤其是才子,哈哈哈哈哈。
      乘还没有开学,玩多点吧~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