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15

小 檢 視


讓自己稍微冷靜下才寫關於這帖,計劃好的旅行趕不上變化。
對,我還沒能在20歲前實現環島的計劃。

其實,我真為此感到遺憾。
遺憾的程度讓自己小懷念以前的自己

我醒悟了
知道自己走不回去以前少年的時光。

I not get ready for this travelling?
被留在台北的夏天,最後什麼....沒了?

我就是少了以前的果斷讓自己錯過許多美好。
剩下的兩個星期假期,我又能做些什麼?

既然所有暑假計劃都失敗了,現在的想法是....
想都不要再去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小五,準備好了嗎?
八月份來臨之前讓自己交出一些作品。
Summer, it's my summer ti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