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9

太 多


I getting weird what i'm doing?
有時,我在懷念以前的我。
來了台灣忙碌了驚覺自己真的沒有以前有創作能力。


我想了很久,很多關於之下的人事物的發生。
是緣分也好,是對味了也好,是人之常情也好....

檢討之下,我自己的理性與感性卻打起來了,
我想拿杯熱飲 拿著一本乾淨的行事曆 拿著一隻最喜歡的黑筆

在沒有[太多]的關係與情緒下,偷偷寫下我的人生。


坦白說,當你一個人在最舒適最平靜的心情下,
你拿著一支筆,一本乾淨到不行的米色紙上,
寫下一段話,你就知道,心裡面那個真實的自己,他想對你說什麼,

[太多]

我覺得自己可以更化繁為簡,我內心其實很直接很簡單,
我覺得人與人的關係,可以更簡單,
撇開公與私的關係,不見得什麼事情都是要透明化處理,
我想跟我自己好好對談或者來個內心戰,
或許就因為在這五味雜陳的外面世界,
你多渴望,稱羨,簡單過日子的人....

如果你再次碰到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