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

再 见 18





很多事、用眼睛看不到,得用心感受。
看得到的是會老的外表、看不到的是永真的內在...
你知道你是怎樣的人?我們看見的、以及被看見的,到底是什麼?
希望,能用心,來感受這世界更多的面相,承擔起生命中迎面而來的考驗。

19岁了,我不该那么单纯看世界了。揮霍了緣分,看透了景色,我懂得深刻。


生日只让我看到自己需要成熟面对自己的人生!
今天,吹了蛋糕。
看见了我的沉默的人,有多少?


大家一直拍照,我却真的很没事干无奈坐一旁
结果,我还是Forever Alone走回去宿舍。


给自己买了橘子的书,就是希望自己越看越不寂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