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16

Partner with C 小 5



換了不同工作環境,感覺不錯。
是我喜歡的普普風不失優雅

老闆娘一直說就當這裡是自己家吧!
老是愛拘謹我好像挺了這句話沒有鬆懈
(納悶)


心頭愛,怎麼開始想買下你的衝動?
Staff Price,不錯喲!



這是夏天裡第一支冰棒
自己老愛饞嘴亂吃東西,可是最近的日子收斂了多。
謝謝顧客送上的解暑禮物。


老闆自製愛心紅豆車輪餅
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這個毛頭是一邊擦眼淚一邊吃.
後來拍了一些商品,開始進入狀況。
這是偶爾感覺有些不安,這樣也好太放縱自己也不是一件好事。

朋友都說了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做自己喜歡的事不容易。
(羨慕我了)
以前我總不以為然,
但是經過這段空窗期我明白了。
夢想和現實總是兩回事。
20歲以後想什麼追求夢想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找樂子安慰自己唄。
那時只希望自己可以多一些有休息的時間。


追台鐵吃便當的日子,還是要過。
雨過天晴就好,至少現在心情是踏實了很多。
真正學會照顧自己是件不簡單的事。


朋友們,謝謝你們。
總是了解這個喜歡只報喜不報憂的傢伙。
你們叫我捨得讓你們擔心我呢?



這段日子放下自我,好好體驗生活。
或許暑假過了之後,說不定會懷念那個每天喝miso湯的日子?
人總是這樣,學會抓住當下很難。
好好慰勞自己,要努力工作了!

我為啥總是過著令自己活得短命的日子?
(要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